痴人說夢

一个喜欢听故事的人
在学习怎么讲好故事
感谢喜欢
同人文会分类进合集里,喜欢的话可以只订阅合集

【快新】循环paro大纲以及设定

工藤和黑羽两个人一起组队刷黑衣人副本,得到关键道具“潘多拉”以后,在去找NPC宫野志保(灰原哀)交任务的途中为了躲避小怪的追杀选择抄近路,因此开启了一个必须坑队友才能通关的隐藏副本,两人被困在隐藏副本中出不去。
隐藏副本:副本是工藤开启的,所以工藤在副本队伍中是队长,完成副本的期限是直到雨停,假如雨停时没有通关,副本失败,时间点刷新回到他们进入副本的时间点,两个人的刷新点(复活点)都不一样,每一次刷新后黑羽的记忆会重置,重置的记忆里工藤的存在和上一次在副本里的经历被抹去(感情没有重置),所以对于《福尔摩斯之四签名》没印象,书上工藤的签名也不见了,只记得福尔摩斯的话和曲名而不记得为什么会知道也是这个原因,而工藤的记忆没有重置。
工藤在多个周目的探索中(石碑,头骨,画,疑似用暗号写的书,狮子雕塑等),得到提示歌谣。
提示中出副本的方法是,工藤自杀,黑羽的记忆恢复,黑羽独自出副本。(如果工藤自杀,就会变成头骨之一,所以说头骨是“为了能离开这里”和“雨停之后没有离开的人”)
为什么要自杀的是工藤,为什么工藤的记忆没有重置,因为工藤在副本队伍中是队长,队长死亡即副本失败并且不再继续,黑羽可以出副本。
但是工藤觉得应该有另一个隐藏条件可以让两个人出副本,他想要找到可以让两个人一起出副本的方法,所以试了很多周目, 工藤说的找到线索是指找到除了坑队友以外的出副本方法,黑羽的记忆开始恢复也是工藤找到线索的原因。
工藤有时会怀疑自己甚至想要自杀让黑羽出副本,但是失去记忆的黑羽每一次都向工藤表达了想一起离开的愿望。
无论他们在副本中度过多少个周目,回到外面世界时都是只花费了一个周目。
第一周目时由于两人刚进副本,还处于不明觉厉的状态,差点game over,所以黑羽梦到两个人一起死掉是第一周目的记忆。
工藤出不去:工藤无法通过房子的门和窗户回到外界,房子的门和窗户对于工藤有点类似于莫比乌斯环,无论从那一面穿过最终都还是会回到房子里。
工藤没有告诉黑羽是因为他觉得这些对于失忆的黑羽来说太过匪夷所思,而且如果他最后只能自杀让黑羽出副本的话这些事情还是不要让黑羽知道比较好。(其实我觉得工藤总是有什么事自己扛,一个人往前冲)
至于时代背景不要问。
给好基友看了循环paro以后基友觉得环境描写很少不便想象,我理直气壮地告诉他我不擅长环境描写,他觉得看不懂,这个我知道,因为我觉得就我那设定写个长篇才能说明白也说不定,但我拒绝长篇,所以╮(╯▽╰)╭
基本就这样,以后想到再补充。
基友最后表示,这文呵呵( ^_^)/(T_T )

算了,那几篇短篇就当是一篇比较长的梗概好了,以后有机会再写成长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