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人說夢

一个喜欢听故事的人
在学习怎么讲好故事
感谢喜欢
同人文会分类进合集里,喜欢的话可以只订阅合集

【花林】死结3


花崎回到他的住所的时候,看到一只猫头鹰停在屋顶上,猫头鹰看到花崎,猛地向他扑过去,不停地用喙攻击花崎。
“喂,住手啊!”花崎不得不双手交叉格挡,“野吕!”
“笨蛋花崎,谁叫你不守约的,明明说好四点,现在都几点了?你知道哔啵酱在这里等你多久了吗?”女孩气恼的声音从挂在猫头鹰身上的坠子发出。
“抱歉抱歉,”花崎理亏,“我知道错了。”
“真是的,哔啵酱,”女孩无奈,让猫头鹰停下攻击,“你的车票已经帮你订好了,放在你的书桌上。”
“野吕,你再帮我订一张车票吧。”
“哈?为什么?”
“新认识了一个朋友,想带他回事务所。”花崎笑着解释。
“你又多管闲事了?”野吕实在太了解花崎了,这家伙,惹麻烦的能力和他的行动力一样强。
“别这么说嘛,小林可不是麻烦,是个很有趣的家伙。”
“小林?就是你说的朋友?”
“嗯,麻烦你了。”
“知道是麻烦就好,”猫头鹰拍着翅膀在花崎头上盘旋,“事情办完的话就早点回来吧,事务所里还有很多工作的。”
“了解!”花崎笑着对猫头鹰行了一个军礼。
猫头鹰拍着翅膀,毫不留恋地飞走了。
小林捡起花崎为了追他匆忙扔下的篮子,万幸篮子的饭团还是完好的,他拿起饭团,咬了一口,米饭黏黏的口感和海苔的咸香混合,瞬间征服了小林的口感。
那个人说,家里还有很多饭团,跟他回去好像也不是太坏的事情,不过刚才忘了问对方的家在哪里了。被食物诱惑的小林认真考虑这件事的可行性。
夜色浓如墨,繁星是少女黑色礼服上的钻石,明亮闪烁。
躺在屋顶上的花崎静静地享受这个乡下地方特有的夜晚,晚风习习,温柔的吻着他的发梢。
白天遇见的少年,小林芳雄,瘦弱却又有着不可思议的强大的力量,当他望着人的时候,那双红色的眼睛淡漠得没有一丝温度,世界留在他眼中的倒影虚幻得似乎轻轻一拨,就会消散。
活在不为人知的地方,拒绝任何人,像个游离在世界边缘的游魂,有一天消失了也不会有人惦记。
“没办法放着不管啊。”花崎轻轻地说,眼神温柔又坚定。
躺在树下睡觉的小林皱了皱眉,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被某个麻烦精盯上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