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人說夢

一个喜欢听故事的人
在学习怎么讲好故事
感谢喜欢
同人文会分类进合集里,喜欢的话可以只订阅合集

【花林】死结

排雷注意:《trickster》花崎和小林的同人,慎入
斜阳将森林外围的树木都染上一点暖色,高大的树木像忠诚的士兵,用茂盛的枝叶遮住了外人所有窥探的目光,留下幽深的缝隙给人遐想。
晚风微凉,三个十多岁大的孩子拨开灌木丛,一点点地向森林的更深处前进。
“呐,我说,”其中一个男孩子忽然开口,他的声音在寂静的环境中十分突兀,把其他两个孩子都吓了一跳,“要不我们还是明天再来吧,现在阴森森的,看起来好可怕啊。”
“怎么可以!都已经走到这里了!”其中最高大的男孩出声反驳。话音刚落,三人身后的灌木传来哗哗的声响。
“喂!你们几个,家里的大人没跟你们说天黑的时候不能去森林里吗?”
听到熟悉的声音,孩子们转头,看到一个十七岁左右的少年。少年的脸还稍显稚嫩,但脸上的表情十分严肃。
“但是,花崎哥哥,小狗跑进去了,要把它找回来……”三人中唯一的女孩子怯怯地开了口,他们低着头,不敢直视少年宝蓝色的眼眸。
“狗?是什么样的狗?我帮你们找,你们都先回去。”少年的语气不容置疑,孩子们不敢反驳,交代完狗的特征,就老老实实的回去。
花崎在森林里一边走一边四处查看,但是森林里光线本就不太好,再加上草丛太多,要找一只小狗,实在有些困难。
如果今天晚上之前找不到的话,那就明天再找吧。花崎默默地想。
走了一段时间也没找到狗,森林里也愈加幽暗,花崎只能无奈放弃今天的搜寻。
“汪汪汪汪……”狗吠声忽然在不远处响起。
“看来今天运气还是不错的嘛。”花崎兴奋地朝狗吠声传来的地方跑去。
小狗朝着树下的人龇牙,十分警惕,不时叫几句,似乎警告那人。
花崎冲过去一把把小狗抱进怀里,按捺住怀里小狗的挣扎,他朝树下的人看去。
那人穿了一件宽大的黑色风衣,微微低着头,风衣的帽子遮住了脸,下身是宽大的半长裤,露出白皙纤细的小腿,脚上没有穿鞋子,身形看起来比花崎还小。
“那个,你还好吗?”花崎试着打了个招呼,慢慢走向那人。
“别过来!!”他惊慌地喊,想阻止花崎靠近,并且身体不停地向后缩,似乎十分害怕花崎。
“那个,我不是坏人,不会伤害你的。”花崎不得不停下脚步,以免刺激到这个少年。
“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少年的声音逐渐尖利,他的后背撞上树干,身体紧绷,像一只被逼得走投无路的小兽,张牙舞爪地要把敌人吓走。
花崎原本以为又是一个误入的孩子,现在看来好像没那么简单,实在没法放着不管。
夕阳沉入群山的怀抱中,黑暗笼罩了森林,树影婆娑,微弱的月光穿过树叶的间隙落在地上。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花崎试着往前迈了一步,“我不会伤害你的。”
那人抬起头,帽子滑下,露出一张清秀的脸,少年红色的眼瞳张大,脸色十分戒备。
花崎怀里的小狗在安静了一会儿后,开始努力地挣扎,不时对着少年吠上几声。
花崎抱紧小狗,又试着往前踏了一步。
少年猛地站起来,拔腿就往森林深处跑。
“啊,等等!”花崎焦急地想追上去,但脚下忽然被绊了一下,等他稳住身形,少年早已隐没在稠得化不开的黑暗里,想要找回来是不太可能的。
花崎有些遗憾,他还没能和少年好好说话,但天色已晚,只能等明天再找了。
~短小君的分割线~

《trickster》好像是一部冷番,所以我萌的CP也找不到粮,在饿死和产粮不得不选了后者,可能产的粮不太好吃,但会努力改进的

评论(5)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